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09/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維港天際線日落伴吃!矜貴高空割烹料理:首創花膠天婦羅,外香脆,內裏彈牙溏心!北海道拍賣級海膽、烏魚子意粉、A4和牛柳,妙絶!

豆腐雪糕、白桃汁、北海道芝士

 

  甜品有豆腐雪糕、白桃汁、北海道芝士,師傅於客人面前刨下北海道芝士,令人想起飄著雪的北海道。雪糕口感細滑,豆腐味濃郁。白桃汁增添傻雅淡香和果甜,芝士微微奶香增加了層次,配搭出色。

 

抹茶

茶通

 

  師傅以抹茶和茶通作為Tasting Menu的結尾,採用京都百年茶舖一保堂抹茶,於客人面前刷茶。欣賞刷茶藝術,再從師傅手中接過茶碗,在高空夜色當中,以專注力分散煩亂。呷一口微甘的抹茶,吃一口富有紅豆甜香的茶通,當投入細味生活優雅時,不知不覺便將八卦和苦水拋諸腦後,腦海得以騰出空間載入是晚鮮味記憶。

 

門口光影有日本庭園的詩意。

 

和緣 Wa-En Kappo

 

地址:上環干諾道西48號干諾中心29樓

電話:2117 373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nn-3pm、6pm-10pm

Tasting Menu價錢:午市$580,晚市$1,680、$1,98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上環 #和緣 #日本料理 #割烹 #開放式廚房 #維港景色 #日落 #松葉蟹 #北海道海膽 #刺身 #石垣貝 #鰹魚 #吞拿魚腩 #樹記 #響鈴 #北海道豆乳 #鵝肝 #花膠 #花膠天婦羅 #和牛 #抹茶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