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9/10/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中環兩個素食下午茶!注入珠寶美學的純素魚子醬、鵝肝、芝士!聯乘Hourglass美味「調色盤」,罪惡感零,幸福感100!

  來到甜點,先嘗粉紅朱古力士多啤梨,粉紅朱古力一向迷倒女生,加上士多啤梨,外表甜蜜可愛,最重要入口甜度恰到。迷你芝士蛋糕很可愛,白色芝士是紐約芝士蛋糕口味,啡色為拖脆口味,芝士濃香,細細件不怕膩。

 

粉紅朱古力士多啤梨

迷你芝士蛋糕

 

  雜莓豆奶奶凍以豆奶代替牛奶,口感同樣柔滑細嫩,豆奶的豆香比起豆腐花更濃郁天然,一吃難忘。金箔松露朱古力外型像個小星球,口味香濃軟滑。腰果馬卡龍有淡淡果仁香,而且沒有一般馬卡龍過份的甜,以它作結果然沒錯。

 

雜莓豆奶奶凍

金箔松露朱古力

腰果馬卡龍

 

  下午茶還包英式鬆餅,飲品方面,可選擇有兔兔圖案的Hourglass Photopuccino、Tea WG原片茶葉沖泡茗茶,或Infinity無酒精雞尾酒。我點了Infinity,味道和顏色有點像清淡少甜版的雜果賓治。

 

英式鬆餅

Infinity

Hourglass意式泡沫咖啡

Tea WG原片茶葉沖泡茗茶

 

 

  享受下午茶後,除可即時獲贈Hourglass Vanish無瑕遮瑕液試用裝外,還可獲得價值$980的Hourglass 20分鐘節日彩妝體驗換領券,及體驗後獲送價值$75的Veil絲滑柔紗礦物妝前乳試用裝。秋冬換新妝,各位美美不要錯過!

 

Hourglass Vanish無瑕遮瑕液試用裝

 

Gradini Ristorante E Bar Italiano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中環石板街酒店大堂

電話:2308 3088

營業時間:7am-11pm

Gradini x Hourglass下午茶提供時間及價錢:現時至11月30日 3pm-5:30pm $298/1位、$528/2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下午茶 #美食 #周末好去處 #中環 #Food Map #Afternoon Tea #Gradini #純素下午茶 #Ma...and The Seeds of Life #素食 #vegan #純素 #素食下午茶 #植物肉 #素鵝肝 #純素芝士 #未來植物牛肉 #朱古力 #遮瑕液 #馬卡龍 #聯乘 #Hourglass #美妝 #眼影 #美食地圖 #珠寶設計師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