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6/11/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像去西班牙美食市集!米芝蓮廚加持早午餐,烤脆皮乳豬、八爪魚、火腿配Sangria,感受巴塞美味一天

  即使多飽,也不可錯過西班牙油條Churros。早午餐吃Churros最適合不過,因為在西班牙,外脆內酥化、香甜不賺的Churros是地地道道的早餐。將焦糖漿和朱古力漿淋上Churros,在淡淡肉桂味上增添邪惡又帶童心的香氣,每口也撫慰心靈。

 

西班牙油條(Churros)

 

  甜品還有大大件紅桑莓慕絲蛋糕和朱古力蛋糕,賣相和口味像來自香港八十年代的西餅店。同行友人喜歡紅桑莓慕絲蛋糕,尤其欣賞面層香甜的啫喱,濃濃懷舊感。而我較喜歡朱古力蛋糕,味道充滿兒時回憶中的朱古力誘人香氣外,口感也帶有棉花糖般輕棉的彈口。各有所愛,因為各有不同的兒時回憶,感激童年快樂仍未被忘記!

 

紅桑莓慕絲蛋糕、朱古力蛋糕

以西班牙Gin作基調的雞尾酒Costa Romera,清爽得來有香草辛香層次。

每位加$248可暢飲Sangria外,還有氣泡酒、紅白酒、啤酒、雞尾酒、汽水及果汁。

 

Murray Lane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香港美利酒店平台樓層

電話:3141 8888

西班牙地道滋味早午餐供應日期:現時至12月5日逢星期六、日

供應時間:12nn-2:30pm

收費:$498/成人、$268/5至11歲小童;另每位加$248可暢飲氣泡酒、啤酒、紅白酒、雞尾酒、汽水及果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早午餐 #Tapas #Brunch #Murray Lane #酒店 #西班牙菜 #西班牙烤乳豬 #Churros #羊奶芝士 #烤肉眼 #番茄麵包 #鵝肝 #八爪魚 #Sangria #任食 #蒜片蝦 #美食地圖 #美食 #Food Map #中環 #美利酒店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