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5/11/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尊貴神秘馬球俱樂部?是高級阿根廷扒房!先自選鋸扒刀,再嘗軟嫩無比芝士布包草飼牛!別錯過極邪惡鴨油炸薯條、燒棉花糖

  已經好一段日子沒有去過中環的Buenos Aires Polo Club;印象中,對上一次也是兩、三年前去happy hour。總覺得去阿根廷式扒房,要起碼五、六個朋友一起聚餐才開心。最近,大量朋友去完旅行回來要曬命,終於約去Buenos Aires Polo Club齊齊鋸扒。

 

Buenos Aires Polo Club的格調像私人會所,尊貴而神秘。

 

  Buenos Aires Polo Club的格調像私人會所,尊貴而神秘,而我更愛當中的輕鬆感覺。餐廳裝演有歐陸大宅的古典,木地板配黑色皮革梳化,牆上掛滿金色框架油畫,有種貴族級的高尚優雅,氣氛卻不裝作。穿上正裝猶如宮殿執事管家的員工,時刻面帶笑容,還懂得風趣幽默,空間當中沒有拘謹。扒房以1900年代阿根廷的馬球俱樂部為主題,店內牆身掛上馬術裝飾,以及大量馬球畫作。馬球,我完全不認識。但不要緊,看Rugby 7的人又有幾多真的是為了欖球而進場,大半是為派對狂歡。

 

Buenos Aires Polo Club以1900年代阿根廷的馬球俱樂部為主題,店內牆身掛上馬術裝飾,以及大量馬球畫作。

 

  這次來Buenos Aires Polo Club,還因為要嘗Jack Carson的手勢。Jack來自新奧爾良,自小就被母親訓練廚藝。由小到大經過歷練,加上於Johnson Wales University完成廚藝學位,年紀輕輕便在家鄉的Dickie Brennan & Co.成為Sous Chef,後來前往紐約跟隨星級大廚Laurent Tourondel深造。來港後,曾開設新派奧爾良餐廳Restoration,以及在香港仔遊艇會工作,現在領軍紐約意大利餐廳Carbone及阿根廷扒房Buenos Aires Polo Club。

 

Jack Carson現在領軍紐約意大利餐廳Carbone及阿根廷扒房Buenos Aires Polo Club。

 

  朋友未齊,按「大宅官家」推薦來杯經典的Dry Martini。此情此景,又想起007。朋友到齊,便開始上頭盤。四款頭盤包括檸檬醃漬生帶子、西班牙香腸配阿根廷青醬、阿根廷特式餡餅和Provoleta芝士,充滿南美風情。

 

Dry Martini

 

  檸檬醃漬生帶子沒有令人失望,帶子柔嫩鮮甜,Ceviche內還加了牛油果,溫和了醃漬的酸香,刺激度恰到,沒破壞帶子的刺身感。西班牙香腸以50%豬肉50%牛肉自家製成,香口惹味,配上阿根廷青醬加添層次和減膩。阿根廷特式餡餅(Empanda)地道阿根廷小食被精緻化,咬開酥脆不油的餡餅皮,馬上感受provolone芝士於熱辣辣時的噴香,加上菠菜蔬甜,極滋味。而喜歡芝味,要趁熱食Provoleta芝士。Provoleta芝士是阿根廷的經典燒烤菜式,將Provoleta芝士與牛至香草及紅椒碎一起烤,配上天然酵種農村麵包(Rustic bread),感受到南美農鄉原野的家常美味。

 

檸檬醃漬生帶子$238

西班牙香腸配阿根廷青醬$168

阿根廷特式餡餅(Empanda)$98/件

Provoleta芝士$198

 

下一頁:牛扒時間!自選鋸扒刀、兩款必食牛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食地圖 #Food Map #General Pico牛扒 #美食 #Buenos Aires Polo Club #Chocolate Dulce de Leche Cake #檸檬醃漬生帶子 #馬球 #USDA牛扒 #Crepes Flambees #Malvaviscos #鋸扒刀 #Parilla烤爐 #燒烤 #杏鮑菇 #Provoleta芝士 #甜品 #Trumpet Royal Mushrooms #餡餅 #鴨油炸薯條 #美國穀飼牛 #西班牙香腸 #扒房 #阿根廷扒房 #連骨肉眼 #阿根廷菜 #Dry martini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