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2/2022

23粒米芝蓮星星名廚大膽新概念!Yakifrenchy法國菜做串燒:焦糖海鱸魚串、芥末醬炸牛仔頸!驚喜魚子醬內藏紅蝦、Masala小龍蝦米仔粉

  日前世界盃2022決賽阿根廷對法國認真精彩,由上半場打到加時再到十二碼,看得人差點心臟病發。兩隊也踢得精彩!美斯奪得世盃金球獎,可謂實至名歸!我只是湊個熱鬧說說世界盃罷了!雖然也有想到,如果法國捧盃,中環法國餐廳Clarence的老闆兼大廚Olivier Elzer應該會既開心又興奮!其實不用傷心,法國雖然屈居亞軍,但表現也叫人拍爛手掌。

 

來自法國的名廚Olivier Elzer於2022年初開設飲食概念店Clarence。

 

  想到Clarence,因為餐廳由年初開業,已聽過不少友人好如潮,而兩星期前,終於有機會前往品嘗。Oliver Elzer在香港工作了十多年,早已嘗過其手勢。對上一次是在L'Envol,當時已覺得Oliver的創作力達高層次。Oliver目前已奪得23顆米芝蓮星星,仍然充滿雄心壯志,今年親手開設Clarence,顆拍愛徙Simon So掌廚之餘,更標榜餐廳為餐飲概念店,看來菜式會更加大膽。

 

共同掌廚Clarence的還有Olivier愛徒Simon So。

餐廳位於H Code 25樓,裝修優雅而富藝術感。

 

  Clarence位於H Code的25樓,有約六千平方呎,分為四個不同用餐區,分別為Raw and Wine Bar、Sommelier Room、The Lounge和主餐區。是夜坐在用餐區的靠窗位置,大館就在腳下。第一次由高空俯瞰大館,加上對面半山的萬家燈火,發現中環也有種山城的浪漫。

 

Raw and Wine Bar

Sommelier Room

主餐區

 下一頁:Clarence玩味菜式—自家製煙燻海鯛魚、黑虎蝦、紅蝦魚子醬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法國名廚 #美食 #法國菜 #Food Map #Clarence #新菜單 #Olivier Elzer #中環 #米芝蓮 #雪糕 #荔枝玫瑰啫喱 #甜品 #龍脷 #窩夫 #北海道牛乳雪糕 #原條魚 #自家製雪糕 #Masala #小龍蝦 #覆盆子雪葩 #米仔粉 #牛角酥 #魷魚 #法國餐廳 #牛仔頸肉 #美食地圖 #H Code #冬季菜式 #大館 #鱘魚子 #智利海鱸魚 #串燒 #Yakifrenchy #紅蝦 #零陵香豆 #魚子醬 #鐵板燒 #煙燻 #黑虎蝦 #海鯛魚 #阿爾薩斯 #試食報告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