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03/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英國人氣Burger & Lobster來港Pop-up!118樓高空歎清蒸、燒烤、避風塘原隻活波士頓龍蝦!名物龍蝦包、漢堡,英倫風味近在咫尺

  已經起碼有三年沒去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頂層的Ozone,上星期終於再次「登頂」,因為酒吧與英國人氣連鎖餐廳Burger & Lobster由上星期三至3月18日,連續兩星期舉行期間限定店。移英朋友,別再說英國無啖好食,其實只是你們太掛念香港的美食。香港的確是美食天堂,不過,英國我也有渴望回味的餐廳,Burger & Lobster便是其中一間。所以,知道Burger & Lobster來港,第一時間去試!

 

 Ozone由大堂升降機也加上龍蝦圖案裝飾。

 


起碼三年沒到訪的Ozone,型格不變。

 

 

 Ozone內也添上大量Burger & Lobster的搶眼標誌。

 

  坐升降機直上酒店103樓後,通常有點失去方向感,不知道該轉乘哪部升降機上Ozone。但今次路向十分清晰,因為通往118樓Ozone的升降機外加上龍蝦圖案霓虹裝飾,步入大堂便看見,不必迷茫。來到Ozone,熟悉的高空夜景之上、型格酒吧當中,添置不少龍蝦圖案布置。本以為我會報復式打卡維港夜景,踏入酒吧,卻被養了一群生猛龍蝦的水缸吸引。

 

 

 生鮮生猛的龍蝦。

 

  Burger & Lobster於2011年由四位年輕人創立,餐廳走專門店模式,做好一至兩款食材,貴精不貴多。於短短12年期間,Burger & Lobster便由一間英國愛爾蘭酒吧內的小餐廳,發展成全球共有13間分店的人氣連鎖餐廳。不少旅遊歐洲的旅客,都喜歡將它與巴黎的Pedra Alta龍蝦餐廳比較,結果Burger & Lobster獲得極高票數。今次Burger & Lobster來港pop-up,隆重其事,派來餐廳主廚Raja Karunanethi及其團隊來港坐鎮,亦堅持採用新鮮活龍蝦,還原鮮味!

 

 餐廳主廚Raja Karunanethi及其團隊來港坐鎮。

 

 Burger & Lobster的即棄圍巾及濕紙巾。

 

 

 將Ozone化身成Burger & Losbter。

 

下一頁:即睇Burger & Lobster名物原隻龍蝦、避風塘龍蝦、龍蝦包、漢堡食後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Ozone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龍蝦漢堡 #Food Map #Pop-Up Store #燒烤龍蝦 #英國菜 #龍蝦 #美食 #清蒸龍蝦 #龍蝦鉗 #mocktail #Cocktail #連鎖餐廳 #Burger & Lobster #雞尾酒 #美食地圖 #開心果 #甜品 #期間限定店 #炸雞 #脆香雞漢堡 #波士頓龍蝦 #避風塘龍蝦 #Bioche #龍蝦包 #Nebraskan牛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