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03/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尖沙咀夢幻靚裝餐廳推抵食半自助餐!美國澳洲日本和牛靚扒任揀 + 任吃前菜甜品!必食大堆頭美國肉眼燒龍蝦尾

  對於半自助餐來說,主菜選擇十分豐富,同行友人也猶豫了一段時間。我上月戒牛戒海鮮,不用多想,選擇了黃油春雞配燒薯仔。主菜上枱前,先到前菜自助吧拿些沙律開開胃。前菜自助吧上有意大利風乾火腿、芝士和日式壽司卷物等,沙律菜的款式尤其豐富,而且沙律醬由清新至濃郁更有十多款之多。餐廳大概只可容納四十人左右,自助吧不會堆滿人,更不用排隊,所以慢慢挑選也不怕尷尬。

 

於前菜自助吧已可自己拼湊出意式火腿芝士拼盤,或者豐富的salad bowl。

前菜自助吧還有湯提供,推介,是晚有蘑菇湯,味道和口感也濃厚有質感,很香!

 

下一頁:即睇各式牛扒、主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K11 MUSEA #半自助餐 #尖沙咀 #美食 #牛扒 #任食甜品 #澳洲牛柳 #任食前菜 #LED屏幕 #Food Map #泡芙 #美食地圖 #馬卡龍 #樂隊演奏 #芝士蛋糕 #美國西冷 #甜品 #Maison Gaia #意式冷凍 #美國肉眼 #日本和牛 #T骨牛扒 #壽司 #現場音樂 #音樂演奏 #A4和牛 #蘑菇湯 #斧頭扒 #芝士 #沙律 #風乾火腿 #龍蝦尾 #鵝肝 #法國黃油春雞 #Surf & Turf #加拿大豬鞍 #海鮮拼盤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