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03/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尖沙咀夢幻靚裝餐廳推抵食半自助餐!美國澳洲日本和牛靚扒任揀 + 任吃前菜甜品!必食大堆頭美國肉眼燒龍蝦尾

  主菜準備上枱,友人點了香煎美國肉眼扒配燒龍蝦尾,侍應先端來數款扒刀讓友人選擇,做足高級扒房傳統。「我可以選一款來切春雞嗎?」竟然可以!聽取專業推介,挑了一把小巧的扒刀。

 

選擇牛扒的話,可選擇扒刀以及不同口味的鹽和芥末作配搭,做足高級扒房傳統。

 

  友人的香煎美國肉眼扒配燒龍蝦尾十分吸引,忍不住偷吃了一口,肉眼扒外層微焦,中間粉嫩軟腍富肉香,輕輕帶嚼勁。至於龍蝦尾,留待戒口完畢才再試吧!

 

香煎美國肉眼扒配燒龍蝦尾$668

 

  豬和雞,我選擇了雞。焗法國黃油春雞配燒薯仔的賣相也讓人感到幸福,原隻春雞焗得外皮金黃,以刀輕輕切開便流出雞汁,雞肉比想像中厚身,而且雞肉軟嫩不乾。連皮的位置最富有雞鮮,雞胸較清淡,推介蘸上餐廳的秘製肉汁,添加鮮味和層次。牛扒和春雞主要帶出原味,沒有太多花巧,保留傳統扒房的風味。

 

焗法國黃油春雞配燒薯仔$368

 

下一頁:即睇任食甜品、現場音樂演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K11 MUSEA #半自助餐 #尖沙咀 #美食 #牛扒 #任食甜品 #澳洲牛柳 #任食前菜 #LED屏幕 #Food Map #泡芙 #美食地圖 #馬卡龍 #樂隊演奏 #芝士蛋糕 #美國西冷 #甜品 #Maison Gaia #意式冷凍 #美國肉眼 #日本和牛 #T骨牛扒 #壽司 #現場音樂 #音樂演奏 #A4和牛 #蘑菇湯 #斧頭扒 #芝士 #沙律 #風乾火腿 #龍蝦尾 #鵝肝 #法國黃油春雞 #Surf & Turf #加拿大豬鞍 #海鮮拼盤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