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08/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1,680十六道菜Omakase,味遊日本20縣時令美食!貴族滋味原隻北海道白海膽、一試難忘奄美大島拖羅、琵琶湖鮎魚、佐賀和牛壽喜燒

  雖然已是立秋,走到街上還是會流汗。一起來想想夏天可愛之處吧!比堅尼、花海、雪糕,當然還有夏天當造的蔬果和海產。想著想著,想吃Omakase的心癮又來了。再去一趟日本?有這份瘋狂,也沒有這些時間,而且香港也有高性價比的Omakase。最近,中環的日式餐飲體驗店ODDS便推出全新季節限定套餐「夏之饗宴」,最吸引之處,便是16道菜式當中,採用了日本超過20個縣出產的時令食材,好像新鮮奈良丸茄子、北海道原隻山海膽、琵琶湖鮎魚和東京灣穴子等等,一次過味遊日本。

 

16道菜式當中採用了日本超過20個縣出產的時令食材。

 

  「夏之饗宴」套餐每位數1,680+10%,有前菜、吸物和燒物,而以刺身和壽司為主,所以建議預訂壽司吧枱。每個系列的菜式上枱前,也會於客人面前放上一張附有食材圖案和名稱的卡片,由眼睛開始勾起食欲。師傅也會逐一講解食材的特性,令Omakase的體驗更有趣!

 

附有食材圖案和名稱的卡片

 

  前菜十分夏日,木魚高湯浸奈良丸茄子入口,舌尖像在炎夏時跳入冰涼山水當中,讓內心也安靜下來。師傅嚴選奈良大和的丸茄子,這款夏天獨有的圓形茄子,經過先炸後煮,配上蘿蔔蓉及靜岡櫻海老一同品嘗,三層食法,口感清新偏爽口,更突顯茄子軟滑質感。

 

前菜:木魚高湯浸奈良丸茄子

 

  前菜之後,便是五道時令刺身,沒有多餘的鋪排。第一道刺身有原隻北海道生海膽佐富山白蝦,原隻活白海膽只於每年5月至8月盛產,白海膽作為海膽界中的貴族,味道甘甜細膩,配上用多種貝類煮成的自家特製醬油調味的白蝦,再加上蛋汁,味道清新鮮甜,亦襯托出白海膽的獨有海洋鮮甜。

 

五道時令刺身食材

原隻北海道生海膽佐富山白蝦 

 

下一頁:更多Omakase精彩美食—奄美大島拖羅、秋田鰈魚、燒津鰹魚、北海道牡丹蝦兩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牡丹蝦 #ODDS #日本菜 #富山白蝦 #愛媛縣車海老 #美食 #季節限定 #日本料理 #刺身 #鰹魚 #北海道夕張蜜瓜 #鰈魚 #佐賀和牛 #愛知蜜柑 #山口縣雞蛋 #甜品 #吞拿魚 #中落 #壽喜燒 #奄美大島鮪 #炭烤鯖魚 #北海道白海膽 #鰯 #鯖魚棒壽司 #壽司 #奈良丸茄子 #九州沙甸魚 #美食地圖 #岩手白烏賊 #Food Map #香魚 #鮎魚 #廚師發辦 #蓴菜 #鱧魚 #Omakase #中環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