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4/2017Text: Katrina Yee

超華麗高級珠寶展 看盡Bulgari過百件精緻作品

  如果你喜歡高級珠寶,除了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珠寶展外,更加要好好把握國際品牌舉行的展覽。今次意大利珠寶品牌Bulgari就帶來了一系列高級珠寶及複雜精密腕錶,舉辦「Magnificent Inspirations」盛展,跟大家分享它們的精心傑作。

 

 

  盛展現場極盡堂煌氣派,陳列著過百件高級珠寶和複雜精密腕錶。展覽區分別以「EDEN」、「EXTRAVAGANZA」及「ROMAN」為主題。

  色彩豐富的「EDEN」展區,經典的Bulgari Condotti八角星圖案地毯,標誌著品牌130多年來在珠寶工藝和創新設計上的永恒神話;展區點綴了百鳥之皇孔雀圖案,充滿著生命力,展現大自然的動感。

  「EXTRAVAGANZA」展區以高貴優雅的紫羅蘭色為主調,配上燦爛的煙火圖案,尤如享受在風景怡人的羅馬假期中。

  「ROMAN」展區,地上經典的扇型圖案地毯,把古羅馬著名卡拉卡拉浴場(Caracalla)馬賽克鑲拼地面活靈活現地重現出來。

  要欣賞腕錶,就要到進入了華麗而古典的圖書館中,在高級珠寶創意總監 Giampaolo Della Croce先生的指導下,讓賓客們展開了一趟奇幻彩寶文化之旅。

  除了滿足了眼球的視覺享受,當然不能錯過大會特置的咖啡專區,一邊細味意大利咖啡、一邊品嚐Bulgari手工巧克力,感受悠閒而奢華的生活態度。

 

  此私人展覽特別於3月30日至4月1日假香港半島酒店舉行,隨後移師到品牌中環置地遮打大廈及太古廣場的專門店繼續展出,展覽日期為4月3日至16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珠寶 #名錶 #寶石鑑賞 #Bulgari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