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8/2017Text: Joanna Chu

將永恆由珠寶伸延到腕錶!經典再進化

  珠寶所以能代表永恆,緣於其永不腐化、一如以往晶瑩剔透的特性,色彩斑斕的珠寶鑲嵌裝飾一直是Bulgari 的強項,品牌將這種永恆伸延到腕錶之上,帶來全新BVLGARI BVLGARI LADY腕錶。

  BVLGARI BVLGARI的獨特之處在於蘊含一種永恆的建築的風格,令人聯想起古羅馬時期的石柱,成為一件時裝配飾和當代設計傑作。

 

  三種全新尺寸包括26毫米、33毫米和37毫米直徑錶殼,並有精鋼、精鋼與18K玫瑰金、18K玫瑰金型號。

藍色亮面鱷魚皮錶帶,錶圈鑲飾明亮型切割鑽石,錶徑33mm $76,500

深棕色亮面鱷魚皮錶,18K玫瑰金錶圈,錶徑33mm $55,600

  錶冠鑄刻上雙品牌標誌,並鑲嵌上一顆粉紅色蛋面切割寶石,珍珠貝母錶盤綴以鑽石時標或陽光射線緞面磨砂啡漆,視乎型號而定。

 

  而鱷魚皮錶帶有不同顏色供選擇,可輕易自行更換,配以精鋼或玫瑰金製成的針式錶扣,以迎合不同的造型和心情。

紅色亮面鱷魚皮錶帶,18K玫瑰金錶圈,錶徑37mm $63,900

綠色亮面鱷魚皮錶帶,精鋼錶殼,錶徑33mm $38,000

深棕色亮面鱷魚皮錶帶,精鋼錶殼,錶徑 37mm$42,700

  技術規格方面,37毫米和33毫米型號採用B77自動上鏈機械機芯,42小時動力儲存,而26毫米型號則使用Bulgari特製石英機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名錶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