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5/2018Text: Jessica Chu

【給媽媽的小驚喜】編輯精選14件珠寶首飾,讓你在母親節好好寵愛她

  今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你準備好送甚麼禮物給媽媽呢?從小開始,媽媽就待子女如珠如寶,到我們長大了,何不轉換身份,好好寵愛她?筆者精選了一系列的珠寶首飾,有鑽飾、金飾、珍珠等,今個節日不如挑選一款襯托出媽媽氣質的首飾作為禮物,以表達一直以來的愛吧!

 

  卡地亞的Cactus de Cartier系列以玫瑰金配襯鑽石,就如嫣然綻放的花朵,既堅毅又優雅。

 

Cactus de Cartier系列戒指 $44,900

 

Cactus de Cartier系列項鍊 $33,200

 

  Louis Vuitton的Blossom系列以經典的 Monogram 四瓣花卉圖案為靈感,配上珍珠貝母及寶石,造工精緻。

 

Color Blossom BB系列手鏈 $17,200

 

Color Blossom BB系列指間戒 $29,4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Blue Nile #周大福 #PANDORA #BAUNAT #Gucci #Cartier #母親節 #首飾 #首飾襯搭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