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02/2019Text: Katrina Yee

Oscars 2019:荷里活最璀璨的一夜,點選女星們行頭十足的華麗珠寶!

  談及荷里活最璀璨的一夜,相信大家都會定睛於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之上。各演技非凡的女星都來到紅地毯,星光熠熠之餘,她們身上配襯的珠寶首飾比現場的鎂光燈更加閃爍!跟編者一起欣賞以下女星的華麗造型吧。

 

Lady Gaga with Tiffany & Co. 

 

  首次進軍大銀幕就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候選人,Lady Gaga絕對是本屆最矚目的女星之一,更有人說 “she has too many talents in one soul”。而今晚陪著她踏上舞台的也是一顆超亮眼的巨鑽。這條頸鏈是Tiffany & Co.的作品,由128.5卡鑽石製成,而它更帶著過百年的歷史,過去只有兩位女士配戴過,包括Sheldon Whitehouse及Audrey Hepburn,令Lady Gaga今晚的造型舉足輕重,散發巨星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Oscars2019 #奧斯卡頒獎典禮 #Lady Gaga #珠寶 #CHOPARD #楊紫瓊 #Gemma Chan #Bvlgari #Charlize Theron #Rachel Weisz #Cartier #Glenn Close #Olivia Colman #tiffany & co. #Red Carpet Starlight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