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6/2019Text: Charlotte Tsui

BVLGARI的「Cinemagia」系列,為敢於超越平凡的女士圓一場電影夢!

BVLGARI & Hollywood 

 

  品牌BVLGARI與電影有著不可或缺的淵源。早在美國電影業蒸蒸日上5、60年代,荷里活在意大利取景和製作,讓BVLGARI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明星珠寶商。當時的知名女星,Audrey Hepburn、Elizabeth Taylor、Ingrid Bergman和Sophia Loren等,無論在銀幕內外都是BVLGARI的愛好者。

 

 

  荷里活知名女星Elizabeth Taylor當年於羅馬拍攝電影《埃及艷后》,經常出入BVLGARI,也因此愛上了BVLGARI。她一生中擁有過許多珍貴的BVLGARI珠寶,在2011年Elizabeth Taylor的BVLGARI私人收藏拍賣,創下了最有價值的珠寶拍賣記錄。

 

 

Richard Burton送給Elizabeth Taylor 的生日禮物,BVLGARI的藍寶石項鏈

 

 

Ingrid Bergman於電影《La Vendetta Della Signora》(1963)

 

 

Ingrid Bergman於電影《Der Besuch der alten Dame》(1964)

 

 

Gina Lollobrigida出席1966年Corbis Monaco舞會戴著Bulgari的Seven Wonders配套項鏈和耳環

 

  時至今日,依然BVLGARI依然受到眾多影星的喜愛,不但是電影節紅毯上的常客,也是法國康城電影節的贊助商。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vlgari #荷里活 #Cinemagia #Cinemagia #卡布里島 #賭城風雲 #首飾襯搭 #鑽石 #劉嘉玲 #林嘉欣 #Ingrid Bergman #Elizabeth Taylor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