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2/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BVLGARI

林嘉欣放「閃」之旅:遊中東阿布扎比,觀摩散發皇室氣派的清真寺與頂級珠寶

 

  工作以外,她亦有到當地名勝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參觀。這座清真寺的規模為全球第三大,以阿聯酋皇室無上限財力,用46頓黃金,花費超過55億美金打造而成。所有女性進入清真寺需要包上頭巾,事前沒有準備的嘉欣,只好即興用絲巾包頭到寺內參觀,笑言一身造型充滿「中東style」,非常入鄉隨俗。

 

  而今次僅35件的Jannah 頂級珠寶系列,設計風格揉合了羅馬與阿布達扎風情,就是品牌首度聯手阿聯酋皇室成員Sheikha Fatima Bint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 共同構思約2年而成,以裝飾於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天花板上的大理石五瓣花馬賽克綴飾。

 

 

 

  整個系列透過珍珠母貝、珍珠、綠松石等充滿異國情調的珠寶,結合鑽石、祖母綠、紅、藍寶等彩寶,描繪出別於Serpenti、Divas’ Dream等招牌輪廓的新設計,亦在色彩上呈現出兩個異域交融的獨有風情。 

 

Jannah 系列可見鑽石與各類彩寶、珍珠母貝拼接出五瓣花輪廓。

 

珍珠的運用,在Jannah 系列中,展現東西合璧風情。

 

Jannah 頂級珠寶是BVLGARI 與阿聯酋皇室成員Sheikha Fatima Bint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 的共同靈感。

 

查詢:https://www.bulgari.com/zh-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vlgari #Jannah #Cinemagia #HighJewellery #FromRomeToAbuDhabi #林嘉欣 #Jewelry #Travel #Celebrity Style #Trending Items #阿布扎比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