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5/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Omega

女士也可「披星戴月」:Omega Speedmaster 新加全18K 黃金材質,洋溢高貴優雅

 

  其中一款全新腕錶以灰啡色皮錶帶配襯呈獨特紅色的18K Sedna 金錶殼,銀白色錶面依舊秉承上一代38mm「Cappuccino」 腕錶的風格,但有別於以往小錶盤採用對比感強烈的啡色,新款式的整個錶面用上同一顏色,令腕錶更顯簡約清麗。指針和小時刻度均以18K Sedna 金鑄造,6時位置設有日曆窗,所有細節都在不斷強調腕錶新穎簡潔的設計美感。

 

 

  而另一款腕錶則選用亮麗的18K 黃金製造,襯有銀乳白色錶面及綠色皮革錶帶,錶盤用上18K 黃金及暗綠色指針,其箭嘴形小時刻度亦以18K黃金鑄造,倍顯高雅。

 

 

 

  這兩款腕錶分別備有綴飾測速計刻度的鋁金屬錶圈,或新穎的雙錶圈以供選擇,後者亦同樣以鋁金屬鑄造,外圈鑲飾90顆標準切割美鑽,亮麗奪目。

 

 

  錶背皆鐫刻獨一無二的海馬徽章,內置歐米茄3330同軸機芯,亦可享五年保養,腕錶售價待定。

 

查詢:https://www.omegawatches.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瑞士 #18K黃金 #Omaga #watchtrend2020 #Watch #Jewelry #鑽石 #登月 #月球 #Speedmaster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