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4/2021Text: Helena HauPhoto: Hermès

Watches & Wonders 2021:Hermès H08的中庸之道

  談及Hermès,相信無人會質疑它在時尚界的地位;那麼,在鐘錶界又如何?

 

  40年前,Hermès進軍鐘錶製作,在其他瑞士鐘錶老牌相較下,雖顯得非常年輕,但憑藉品牌對時尚的觸覺及獨特的美學,依舊俘虜不少人的心。

 

  隨著Watches & Wonders Geneva 2021於線上拉開帷幕,Hermès在首天一口氣發布了4枚全新腕錶,包括男錶H08、女錶Faubourg Polka、飛行陀飛輪三問懷錶ARCEAU Pocket Aaaaargh和工藝腕錶Slim d’Hermès C’est la Fête。今次,先和大家看看這枚時隔3年再推出全新的男錶H08。

 

 

 

  Hermès H08以方中帶圓的設計走進大家視線,不過這個幾何組合的設計並非品牌第一次採用。最早可以從2003年由Henri d’Origny設計的Dressage系列見到絲絲身影,優雅的Cushion-shaped錶殼設計讓它成為品牌最出名的系列之一;以及2018年由同為建築師的Marc Berthier操刀的Carré H系列,簡約利落的線條讓腕錶帶著點點現代風。

 

 

 

  比起Dressage系列的優雅氣質,或是Carré H系列現代化的利落感,H08剛好走到了中庸之道間。以sporty自居的腕錶在設計上沒有絕對的剛強感,圓滑的邊緣反倒展現柔和的一面,以剛中帶柔營造一種和諧氣氛,作為一枚運動腕錶,日常穿戴亦甚具時尚感。H08的命名取自0的虛空和8的無限,可見在腕錶的命名上也花了心思。

 

 

 

  腕錶直徑39mm,大號枕形的錶殼設計配以旋入式錶冠,搭配品牌自製的H1837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為方便日常穿戴,品牌推出三款不同材質的錶殼搭配。第一款選用石墨烯為錶殼材質,搭配緞面和拋光打磨的陶瓷錶圈,及黑金處理錶盤;第二款是啞光黑色DLC鈦金屬錶殼,搭配鈦金屬錶圈和鍍黑鎳錶盤;以及第三款以緞面絲紋打磨的鈦金屬錶殼,同樣搭配鈦金屬錶圈和鍍黑鎳錶盤。錶帶同樣有三款,分別為鈦金屬、編織錶帶以及橡膠錶帶,其中又怎能錯過最能體現Hermès經典的橘色橡膠錶帶呢?

 

 

 

 

  結構組合為腕錶增添了層次感,同時以不同材質帶出的不同色調搭配,一洗沉悶。從幾何線條、尺寸大小,以致整體形態的呈現,Hermès總有屬於自己的時尚美學。不知這枚剛中帶柔、動靜皆宜的腕錶作為頭炮,你又是否喜歡呢?

 

 

Hermès H08 watch

Graphene composite watch and sunburst satin-brushed ceramic bezel $75,500

Satin-brushed titanium watch coated with matt black DLC and sunburst satin-brushed titanium bezel $ 48,200

Satin-brushed titanium watch and sunburst satin-brushed titanium bezel $48,200

 

查詢:The Hermès H08

查詢:Hermès men’s watch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愛馬仕 #Hermes #腕錶 #W&W #男錶 #H08 #Watches & Wonders Geneva 2021 #Watch #Watches & Wonders 2021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