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11/2021

Chiara Ferragni成為Hublot全球品牌大使!擁抱對美感的熱情,成為事業、家庭兼顧的Girl Boss!

   頂級博主Chiara Ferragni成為瑞士品牌Hublot宇舶表全新品牌大使。她一向在其社交平台向世界分享她的所愛及所信,現在她戴上Hublot全新的Big Bang Integral King Gold Pavé,無需其他首飾,便展現女性自信的光芒!與Hublot的理念一樣,她擁抱自己的靈感、崇尚熱忱及大膽創新!她將與品牌擦出怎樣的火花?

 

Chiara Ferragni以熱情讓夢想成真

   意大利頂級博主Chiara Ferragni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是時尚博主/Influencer的先驅,現時她擁有超過2500萬Instagram追蹤者,更曾登上《福布斯》最具影響力的30名30歲以下精英名單!回想最初,她僅為了分享自己對時裝的熱愛,於2009年成立了最早期的時尚Blog—— theblondesalad,憑著她對時裝的觸覺、熱忱及創新的思考方式,成功將興趣發展為事業!

 

 image1

Chiara Ferragni戴上Hublot全新的Big Bang Integral King Gold Pavé

 

   現時的Chiara Ferragni不但有著成功的事業,更與意大利流行歌手Fedez結婚,剛剛誕下第二個寶寶Vittoria。被問到如何平衡事業與家庭時,Chiara說道:「我希望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啟發現今女性,其實無需在妻子、母親或企業家之間取捨,相反地,這些角色能互相補足,造就完美的女性!」

 

   為甚麼在芸芸腕表品牌中選擇與Hublot合作呢?「對於美的追求是我做所有事情的動力,不止內在美,還有我放眼所見的美麗事物。與Hublot合作正是因為品牌忠於自己獨特的個性風格,追逐創新夢想同時尊重傳統,講求內在與外在的美。品牌哲學——『be first, different and unique』亦十分打動我。」Hublot一向崇尚熱忱及創新精神,與擁有先鋒精神並與時並進的Chiara不謀而合!

 

Chiara Ferragni配戴全新Big Bang Integral King Gold鑲鑽腕表

   作為對美感如此執著的時尚博主,Chiara Ferragni挑選手表不僅注重功能,對金屬質感、每個細微的設計細節及舒適度都一絲不苟。她戴上了Hublot全新問世的Big Bang Integral King Gold Pavé腕表。腕表以溫潤的黃金色彩鑲嵌共948顆璀璨的鑽石,手表閃耀照人,讓她時尚的造型更昇華。讓我們細看該款手表的特別之處!

 image2

Chiara Ferragni戴上Hublot全新的Big Bang Integral King Gold Pavé

 

1. 一體式表鏈貼合手腕,打造舒適佩戴體驗

    Big Bang系列於15年前問世,今年系列首次推出創新的一體式金屬表鏈。Hublot是首個將橡膠材質加入高級手表領域的品牌,因此橡膠材質深深刻入品牌DNA之中。這次推出的一體式金屬表鏈是大膽的創新舉動,以回應喜愛金屬表鏈的表迷。一體式表鏈由三根鏈條構成,其設計貼合肌膚,提升佩戴體驗。

 image3

Big Bang Integral King Gold Pavé 42mm

 

2. 獨家專利的貴族金屬色——King Gold

    Hublot創造出全新的黃金色彩——King Gold,由金、銅及鉑金合成的18K合金製成,散發紅潤色澤。 自然界中並不存在具有防刮特性的黃金,但Hublot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它研發出世界上第一種具備抗刮特性的18K金質合金,即使進行激烈運動,亦不留一絲划痕。 King Gold表殼’表圈及表帶上還分別嵌上120顆,138顆及828顆鑽石,閃耀著動人光芒!

 

3. King Gold金色表圈搭配啞黑表盤

    腕表採用系列標誌性的「三文治」表殼結構,表圈細膩的緞面及反光的拋光質感疊加,層次分明,而中層則採用啞光黑色鏤空表盤,與閃耀的表鏈及表圈形成強烈對比,讓手表外觀更添型格氣場!

 

        Chiara Ferragni所佩戴的Big Bang Integral King Gold Pavé外,還有其他一體式的腕表一同登場——包括King Gold及Titanium Pavé腕表等等,讓不同風格的表迷都有適合的選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