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2/2022Text: Helena HauPhoto: 官方圖片

手腕間的優雅知性、嫵媚性感:情人節腕錶精選,為你記下經典一刻

  二十弱冠,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在人生的不同階段,我們所追求的東西也逐漸產生變化,特別是在成長過程中,我們明白到,有些東西貴精不貴多,就像腕錶一樣,一枚符合自己氣質的腕錶,不僅能點綴整體穿搭,還能從細節中彰顯品位,勝過千言萬語。

 

#1 散發經典品味的氣質:Cartier

 

  喜歡簡約經典款,推介Cartier的Tank系列。Tank自1917年推出,有逾百年曆史,中間有過多款變化,延續至今,其經典的元素依舊散發優雅感。若作為入門第一款腕錶,可以留意Tank Must腕錶。Tank Must顧名思義,是品牌Tank系列與在1977年推出的Must系列的結合版,更取代了2017年推出的、代表入門級多年的Tank Solo。

 

  外形上,整體而言沒有太大變化。錶盤依舊保留電光藍的時標與經典的羅馬數字元素;細節上,Tank Must線條感覺更為圓潤,其次便是以傳統的針扣式錶扣取代了 Tank Solo的蝴蝶扣,錶冠處的藍寶石亦由圓形回歸凸圓形,破貼近初代的Tank Louis系列,與此同時,更換的高效石英機芯壽命延長至8年。

 

 

  如果Tank Must的經典款不能滿你想在經典中帶一絲特別的感覺,可以留意大玩經典色調的Tank Louis Cartier腕錶。比起Tank Must的紅、藍、綠極度簡約的單色腕錶,Tank Louis Cartier腕錶多了一絲變化。

 

 

  色調上,錶盤紅/藍與金調相間,突顯了整體層次感,藍色錶款搭配的是玫瑰金,而紅色標款搭配的是K金,優雅之餘,還增添了一絲貴氣感。另外,兩款腕錶均搭載1917 MC 型工作坊精製手動上鍊機芯,所以在價格上,Tank Louis Cartier的要比Tank Must基本配置款高,但論特別、不易撞款,這款腕錶是不錯的選擇,與此同時,藍紅款作情侶款佩戴,也非常適合。

 

 

查詢:Cartier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腕錶 #錶 #情人節手錶 #2022vdaygift #2022vdayall #Cartier #Bvlgari #女士腕錶 #女士入門級腕錶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