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3/2022Text: Helena HauPhoto: Jaeger-LeCoultre

Watches & Wonders 2022:積家再推一枚高級運動腕錶!Polaris系列全新萬年曆腕錶,散發優雅的當代運動風

  隨著高級運動腕錶有增無減的熱潮,高級腕錶不再只是在舉手投足間,散發典雅與奢華,在紳士的同時也要帶著絲絲活力與運動氣息。

 

  Jaeger-LeCoultre 以1968年推出的著名Memovox Polaris極地響鬧腕錶為靈感,取其名於2018年推出全新Polaris系列,以現代化的手法延續品牌中的「探險」精神。數年間,Polaris系列遊走於優雅及運動中,不時釋出讓人愛不釋手的作品,如2019年,復古中帶著Sporty Elegant的Polaris Date日曆腕錶,還有2020年,帶有響鬧裝置的Polaris Mariner Memovox潛水腕錶。而今年,則新添一枚萬年曆腕錶。

 

 

  Jaeger-LeCoultre 掌握多項複雜功能技術,而萬年曆是甚具挑戰性的複雜功能之一,宛如一台微型機械計算機,能夠精準計算至2100年,都無需手動調校。品牌的首批萬年曆研發於19世紀,並於1937年推出首款萬年曆腕錶。今次將萬年曆功能延續至Polaris系列中,必定為散發Sporty Elegant的系列增添一絲高級腕錶複雜功能的層次感。

 

 

  Polaris Perpetual Calendar 萬年曆腕錶繼續延用經典的Polaris Mariner Memovox 潛水響鬧腕錶的外觀設計元素,漸變深藍色漆面錶盤宛如由白晝至黑夜,呼應「時間」的流動。腕錶直徑呈42毫米,有兩個版本,分別為精鋼和玫瑰金錶殼,簡約俐落的線條,將Sporty Elegant完美呈現。

 

 

  錶盤中有四個小錶盤的顯示,分別是9時位置的日期顯示、12時位置的月份顯示、3時位置的星期顯示,以及6時位置的月相顯示。四個小錶盤同時以稍凹下去的設計,以及不同質感的修飾增添腕錶層次感。與此同時,在錶盤中央,20 時至 4 時間設有細小的紅色安全區域,以提醒佩戴者避免在這個時段內調校日期或日曆顯示。同時,指針和時標覆以夜光塗層,無論任何光線下,都能精準讀時。

 

 

  錶帶方面,精鋼款配以一條三鏈節精鋼錶鏈和一條具紋理的橡膠錶帶,散發十足的陽剛及運動氣息;而帶貴氣的玫瑰金款則配以鱷魚皮錶帶或橡膠錶帶,在正裝與運動風格中,自由切換。與此同時,腕錶搭載新版積家 868AA型機械機芯,設有逆跳南半球月相的顯示,與經典北半球月相顯示相輔相成,除了日曆顯示外,旋轉內錶圈亦可測量所經過的時間,動力儲存達 70 小時和100米防水。

 

 

Readmore:


Watches & Wonders 2022:積家全新Rendez-Vous 約會系列,捕捉流星於手腕劃過的瞬間

具響鬧功能,Jaeger-LeCoultre Polaris系列潛水腕錶矚目登場!

既是冷靜亦是溫柔的藍:Nicholas Hoult從手腕間透出的Sporty Elegant


查詢:Jaeger-LeCoultr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es & Wonders 2022 #積家 #Jaeger-LeCoultre #Sporty Elegant #高級運動腕錶 #複雜功能 #萬年曆 #Polaris Perpetual Calendar 萬年曆腕錶 #Polaris 萬年曆腕錶 #Polaris Perpetual Calendar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