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11/2022Text: Helena HauPhoto: 官方圖片

Omega、Breguet、Jaeger-LeCoultre最新腕錶,為厚重的秋冬添一絲經典與簡約!

  踏入秋冬,不僅衣櫥要換季,注意細節的你,又怎會忽略點綴造型的腕錶配飾呢?秋冬的衣物厚重、深沉,手腕上不妨保留一番簡約與經典,為多層次的搭配褪去一絲繁雜。除了款式趨向簡約化,色調方面編者推薦帶有一絲溫暖且成熟的玫瑰金與棕色系,甚或是冷調但深沉的藍色系或銀白調,低調中散發一絲沉靜。

 

1/積家全新Reverso Tribute Duoface Calendar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

 

  經典的款式就像一件白襯衫,永遠是衣櫥的必備。而方形腕錶就能暗暗的散發一絲復古及經典感。除了經典的Catier Tank系列外,積家的經典反轉系列也是編者的心頭好。反轉系列誕生於1931年,以馬球運動為靈感,設計出甚具標識的可翻轉設計,至今已成為經典。反轉系列經過九十年的洗禮,除了保留復古和簡練的幾何美感外,一路以來也注入不同的靈光一動的靈感,包括集藝術與工藝的琺瑯彩繪底蓋,也有結合複雜功能的設計,如散文報時、萬年曆、陀飛輪等。

 

 

 

  近日,品牌的反轉系列再有新品推出——Reverso Tribute Duoface Calendar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這款腕錶具備經典的複雜功能,包括三重日曆和Duoface雙時區的功能,分別有玫瑰金材質款和精鋼材質款。三重日曆顯示功能位於正錶盤,星期與月份窗設於12時位置,日期和月相顯示位於6時位置,以紅色月亮指針標識日期,精緻靈動;銀白為主調的錶盤配以玫瑰金(玫瑰金材質款)或銀色(精鋼材質款)的拋光指針,簡單易看。

 

 

  腕錶尺寸呈49.4 毫米 x 29.9 毫米,背面以灰調(玫瑰金材質款)和藍調(精鋼材質款)為主,採用太陽放射紋錶盤,在不同角度下,散發光澤;時標也採用了新的設計——軌道式分鐘環結合鑲嵌式時標的雙時標設計,將放射紋的錶盤再度昇華。腕錶分別配以兩條錶帶,玫瑰金材質款配上經典復古的可替換棕色 Fagliano 系列小牛皮錶帶,精鋼材質款則配以可替換藍色 Fagliano 系列小牛皮錶帶,兩款錶款均隨附額外的米色帆布及棕色 Fagliano 系列小牛皮錶帶作替換,而機芯則採用品牌自家853型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

 

 

查詢:Jaeger-lecoultre

Price available upon request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腕錶 #Watch #Reine de Naples #Reine de Naples 9838 #Reine de Naples 9835 #JLC #積家 #Reverso Tribute Duoface Calendar #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 #OMEGA #秋冬腕錶 #新錶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