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2/2023Text: 資料由客戶提供

【2023情人節禮物提案】嚴選七款Cartier時尚單品 為你打造最美愛情

聖誕節過後,緊接著就是情人節。相信各位都想藉此向另一半表達愛意,編輯部推介產品類型多元化的Cartier,從珠寶、首飾都應有盡有,而且每個系列背後蘊藏浪漫含義,大家不妨藉著這些浪漫單品,用最細緻及華麗方式向摯愛表達愛意。

 

各位未必能夠親身到Cartier門市為摯愛挑選禮物。貼心的Cartier推出「試戴」服務,讀者只需點擊以下產品圖片,即可360° 全方位轉動及放大產品,多角度欣賞產品的設計細節。透過Chrome、Edge、Safari 等手機瀏覽器開啟嶄新 AR 實境,即時把產品「試上手」,效果逼真。還可以透過Cartier的網購服務,隨時隨地為摯愛挑選禮物,更可用WhatsApp及Live Chat服務聯絡銷售顧問,了解更多產品詳情。客人可選擇親身到專門店自行領取,或者享用即日免費送貨服務品牌,並可享30天免費退換,讓大家買得更安心。

 

1.    LOVE手鐲(按此了解及購買)
提到Cartier最具標誌性的系列,當然非LOVE系列莫屬。LOVE手鐲男女合戴,手鐲以獨有的圓形曲線配上簡約利落的線條,再配合獨特的螺絲釘飾,象徵二人密不可分的感情。

 

需使用Chrome、Edge、Safari 等手機瀏覽器



2.    LOVE鑽戒(按此了解及購買)
除了手鐲之外,LOVE 18K玫瑰金鑽戒亦同樣受情侶歡迎。鑽戒鑲嵌 3 顆明亮式切割圓鑽,以螺絲釘飾象徵兩人的愛情永恒不變,不少新人都選擇LOVE鑽戒作為結婚戒指。

 

 

3.    Juste un Clou頸鏈系列(按此了解及購買)
出自Aldo Cipullo之手,最初只有手鐲,後來發展出耳環、頸鏈等配飾。Juste un Clou頸鏈鑲嵌14顆明亮式切割圓鑽,以螺絲釘意念注入高級珠寶之中,從時尚單品中展現型格態度。

 

Cartier-Juste un Clou-Necklace

 

4.    Juste un Clou耳環(按此了解及購買)
姜濤一向都是Cartier的粉絲,早前他更戴上Juste un Clou耳環,與Anson Kong結伴出海。假如你另一半是鏡粉,當然要買Mirror同款飾物。

 

 

5.    Clash de Cartier戒指(按此了解及購買)
如果你另一半走型格路線,相對他/她對Clash de Cartier會愛不釋手。這款戒指用上兩排窩釘,非常吸引眼球,突顯鮮明型格個性。

 

 

6.    Santos de Cartier 腕錶(按此了解及購買)
腕錶早於1904年誕生,比1917年推出的Tank更長歷史。Santos更與Pasha、Tank、Panthere並列卡地亞4大受歡迎錶款。腕錶靈感來自艾菲爾鐵塔的四個角,簡潔而對稱的外型,再配上有 8 個外露的螺絲錶圈裝飾,加上手錶設有獨家專利的「快拆功能」,只需按錶帶下的機關,就可以輕鬆更換錶帶。

Santos

 

7.    Parfumés Cartier 香氛蠟燭(按此了解及購買)
Cartier 陶瓷香氛蠟燭以卡地亞紅盒作靈感,沿用了其標誌性造型和花環圖案裝飾。想靜靜地與另一半在家中享受情人節,不妨燃點香氛蠟燭,為生活增加儀式感。

Parfumes

 

 

除了在網上可以欣賞到Cartier的產品細節之外,客人亦可以親身到Cartier利園三期精品店,店鋪已化身成全新體驗式空間。現場更有精心佈置的場景。趁著情人節送禮佳節,不妨Cartier官網預約,相約另一半來打卡和選購禮物。

 

Cartier CWB

Cartier CWB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