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6/2023Text: Helena HauPhoto: 官方圖片

Cartier最新高級珠寶系列:簡約幾何、柔美線條和高雅的配色,逾80件新品悄悄俘虜

  珠寶之所以如此珍貴,不僅僅是因為材質的稀珍性,在精湛工藝的昇華之下,其價值已遠超物質本身。珠寶不僅僅是穿戴的裝飾品,它還反映著個人價值和品味,散發著自信和美麗。看過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舉辦的「百樣玲瓏⸺卡地亞與女性」後,相信大家對也了解到,閃閃耀眼的珠寶背後,還意味著一絲獨立自主。

 

 

 

  看過展覽,仍覺意猶未盡?不妨留意下品牌近日釋出的最新系列!月前,卡地亞在意大利佛羅倫斯的科西尼宮發布了全新Le voyage Recommencé 高級珠寶系列,模特穿戴珠寶遊走在這充滿藝術與歷史氛圍的花園中,展示逾 80件新品,包括項鍊、戒指等,以簡約、幾何、平衡的和諧設計,還有經典的美洲豹元素,讓品牌的美學故事延續下去。除了新品的發布外,品牌還在托斯卡納區的瑪利亞皇家別墅(Villa Reale di Marlia)展出逾350件珍品!在被閃閃發亮的珠寶埋沒前,不如就讓編者挑選幾款焦點,和大家一睹為快!

 

 

 

 

 

經典的美洲豹元素:Panthère Givrée美洲豹項鍊

 

 

  大自然是卡地亞的其中一個靈感來源,而藏於叢林中的美洲豹,其矯健且危險的氣質,神秘又吸引!Panthère Givrée美洲豹項鍊 結合抽象和寫實的美學,巧妙的勾勒著經典的元素。從豹鼻、豹眼到豹首都呈現出一種惟妙惟肖。豹眼以祖母綠點綴,在閃閃發亮的鑽石和幾何縞瑪瑙的豹紋中,仿如畫龍點睛。矯健的美洲豹守護著三顆色彩明亮、總重20.33克拉的海水藍寶,以青金石和縞瑪瑙為點綴,剛柔並重。

 

 

簡約的幾何、柔美簡練的線條,以及亮眼且高雅的配色

 

 

  在卡地亞的一系列作品中,強調及突出幾何和線條為元素的設計可追溯到路易·卡地亞的年代。在1903年,路易·卡地亞在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參觀的一場「穆斯林藝術」,激發了他對線條排列、阿拉伯式花紋和幾何圖案的熱愛。

 

  延續今天,最新的Claustra項鍊、Girih項鍊、Pandjara項鍊、Vespro項鍊,以及Sama項鍊等作品都散發著強烈的幾何美感,以簡練的線條、對稱的排列,簡練的線條勾勒出項鍊的形態,突出其對比和張力;除了鑽石本身的閃耀,靈動且高雅的配色也是系列中的一大亮點!其中,Girih項鍊就採用了經典藍綠色調的「孔雀裝飾」,在鑽石穿插下互相輝映,加上強烈的伊斯蘭藝術及建築設計的美學,其整齊卻不失層次感的排列為項鍊添上一絲動感。同時,位於中央的吊墜還可拆下作為胸針佩戴。

 

 Claustra Necklace

 

 

 Girih Necklace

 

 


   Pandjara Necklace

 


 Sama Necklace

 


Vespro Necklace

 

 

查詢:Cartier Le oyage Recommencé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artier #高級珠寶系列 #卡地亞 #Cartier Le oyage Recommencé #珠寶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