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11/2023Text: Helena HauPhoto: Phillips、Oscar Wong

走進Phillips Perpetual!與富藝斯鐘錶部拍賣主管談腕錶收藏趨勢、投資腕錶三大要素!獨立製錶品牌受年輕藏家歡迎?

  步入中環,步調都不自覺的加快了,林立的高樓亦為這氣氛添一絲緊湊。然而,中環又何止繁忙急促的一面。走進畢打行,除了透過畫廊帶來的藝術品調劑生活的一份繁瑣外,位於5樓的The Pedder Arcade亦開始不斷引入不同的時尚、文化品牌,在煩囂的鬧市中,提供一個寧靜又高端的體驗。而要數近期入駐的,就有Phillips Perpetual。

 

  Phillips Perpetual的出現是為了在拍賣日程以外,可以讓喜歡腕錶的藏家,隨時物色到不同款式的收藏腕錶。其實全球首間Phillips Perpetual於2019年倫敦伯克利廣場開設,三年內出售逾500枚腕錶,並且有70%的Perpetual買家均是拍賣行的新客戶,因此,Phillips 都想將這個體驗帶來亞洲,讓亞洲藏家都可以結合線上線下,親身到實體店試和看腕錶。這次特意邀請了富藝斯香港鐘錶部聯席拍賣主管黃穎蘅Gertrude Wong,帶大家走進富藝斯於亞洲開設的首間鐘錶零售店Phillips Perpetual,談腕錶收藏趨勢、投資腕錶要素!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腕錶 #Watch #Philips Perpetual #鐘錶 #富藝斯 #Rolex #勞力士 #百達翡麗 #愛彼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