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7/2016Photo: 網絡圖片

【Happy Graduation!】五款最完美的畢業禮物

  學期終於完結,一連數個星期的悠長暑假又開始了,籍著這個應屆畢業生最重要的時刻,無論畢業的是讀者的朋友、子女或後輩,要挑選一份稱心滿意的禮物並不容易。回想起當年的畢業典禮,年紀輕輕總喜歡互相交換禮物,媽媽側按傳統送上一封紅包和筆者人生第一對珍珠耳環,至今依然好好保存在化妝檯上的珠寶盒。畢業過後,便意味著即將踏進成長中另一個階段,為他們送上一份承載著愛與力量的珠寶首飾作為紀念,即使歲月留痕,回頭再看,偶爾把珠寶盒打開,短短一瞬間已喚醒了一幕又一幕校園生活的快樂回憶,讓珍貴的片段永遠保存。

 

五款輕珠寶  為年青一代寄語無限祝福

 

  為應屆畢業生在學業上所付出的努力而鼓掌,同樣是年輕人邁向成年期的重要旅程,對像是年輕男士的話,一款刻上名字的鋼筆、手錶或手提電腦等絕對萬無一失;至於少女們,一款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設計首飾,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佩戴也不會有過時,反而更能戴出不同韻味。以下筆者便推薦了五款最經典的輕珠寶首飾,譲應屆畢業生完成他們的夢想。

  送上一份不可取替的心思,這款笑面迎人的Tiffany T smile系列便最適合不過。充滿正能量的迷人設計,即使日後遇上任何困難,寄語摯愛子女或後輩們都可以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一雙7-8mm的珍珠耳環,或5-6mm的珍珠頸鏈,出席畢業典禮、after party或謝師宴,譲年輕的她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Chopard 打造的Miss Happy系列,每個款式都包裹著一顆或多顆活動鑽石,設計甜美時尚,充滿活潑快樂氣息。

  畢業後的日子即使再忙碌,也要懂得利用每分每秒,不要被時間所捆綁。這款看似平凡的手錶,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Georg Jensen打破鐘錶和珠寶之間的界限,於1967年已經面世的‘Vivianna‘ 手鐲腕錶,開口式的簡約設計,沒有數字與錶帶的速博,寓意「將配戴者自時間制約中解放」的概念,至今依然歷久彌新。

  能稱得上為「經典」,款式必須經得起時間考驗,配合貴金屬與精湛工藝雕啄而成,出席任何場合,配搭上沒有任何界限,踏進人生不同階段都可以戴出不同美感。Van Cleef & Arpels 的Alhambra系列,盛載著祝福與幸運的四葉草標記,是每個年輕畢業生最完美的禮物之一。

 

  希望筆者的推介有助大家選擇一份完美的畢業禮物,祝願所有應屆畢業生,抱著正面的態度展開人生新一頁,擁有更美好前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hopping Guide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