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10/2016Photo: 網絡圖片

【電影與珠寶】Café Society:女人都想要的Art Deco珠寶

  透過戲院大銀幕欣賞電影中的珠寶首飾,一個又一個美艷動人的女角,戴上精緻華麗的高級珠寶,完美地傳譯了每件珠寶背後的創作靈感,同時亦突顯了大時代美國上流社會的奢華與男女之間的情感。期待已久的電影Café society《情迷聲色時光》,講述最浪漫華麗的30年代,男女主角徘徊於荷裡活和紐約的三角愛情故事。進出位於紐約的Café Society 夜總會的名人明星,一眾女角以一身creamy 和peach色調的真絲長裙與皮草,戴上由Chanel 於2014年推出的Café Society 高級珠寶系列,令這個醉生夢死的爵士年代盡現眼前。如果讀者對Tiffany為電影‘The Great Gatsby’女主角所設計的珠寶依然意猶未盡,相信Café Society也不會令一眾珠寶迷失望。

一個醉生夢死的爵士年代,令珠寶與女性寫下了不解之緣。

  《Café Society》 女主角Kristen Stewart,演繹一名個性爽直灑脫的女秘書,在面對愛情與麵包之間的抉擇,也不得不屈服於眼前如此「名貴」的麵包,擺脫了最真摯的內心與平凡,下嫁給電影明星的經理人大亨,成為名流太太。

  外型討好並帶點中性的女主角Kristen Stewart,由一位個性爽直的小秘書搖身一變成為電影公司的老闆娘,換上最名貴的Chanel珠寶與華麗晚裝,內心卻忘不了小情人Jesse Eisenberg。

  2013年,同樣以二、三十年代為背景的電影《The Great Gatsby》,令一眾女演員演活了多套Art Deco藝術風格珠寶“The Ziegfeld Collection”的獨有韻味;戲中每一件珠寶至今依然為眾多女性所著迷,同時也成為Tiffany最經典的鎮店之寶之一。

  以30年代為背景的紐約上流社會,女士們又怎少得一套Vintage tassel風格的大溪地珍珠鑽石頸鏈。

  戲中的一大亮點,相信是當女配角Blake Lively到達夜總會的一幕。她身上閃耀奪目的珠寶名為‘Les Intemporels ’絲帶型鑽石胸針,以及由263顆鑽石製作而成的vintage風格的鑽石手鏈,也突顯了大時代女性風情萬種的韻味。

  一系列creamy  peach 柔和色調的華麗晚裝,遇上Chanel出品的Vintage  鑽石headpiece,令清新爽朗的Kristen Stewart 同樣散發出迷人的性感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珠寶 #電影 #寶石鑑賞 #首飾襯搭 #名人珠寶 #情迷聲色時光 #Café society #Chanel #The Great Gatsby’ #Kristen Stewart #Carey Mulligan #Blake Lively #Jewelry #Movie & Drama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