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07/2018

【就是喜歡藍】Gal Gadot都愛!珠寶界常見的藍色代表!

Dior Joaillerie Dior Dior Dior Dentelle Tulle藍寶石指環

 

  一向很喜歡藍色,藍色的天空、藍色的海洋、藍色的寶石。說起藍色的寶石,大概會先想起藍寶石吧!作為剛玉家族其中一員,藍寶石沒有紅寶石那麼鮮豔搶眼,但其深沉又濃郁的色彩散發著溫婉的知性美。其實藍寶石並不只局限於藍色,有黃色藍寶石、橙色藍寶石、粉紅色藍寶石、綠色藍寶石等等,其顏色取決於寶石內含的微量元素。藍寶石一向是珠寶家的寵兒,Dior Dior Dior高級珠寶系列之中,品牌繼續以Haute Couture靈感設計作品,如蕾絲般的設計誓要俘虜女士的歡心,以白金打造輕柔而細緻的感覺,這枚Dior Dior Dior Dentelle Tulle藍寶石指環造工精美,中央超過4卡拉的橢圓形主石來自馬達加斯加,加上如花邊及緞帶的裝飾,鑲以白鑽,仿如一件璀璨的藝術品。

 

Tiffany & Co. 2018 Blue Book鉑金胸針

Boucheron DÔME白金戒指

 

  另一種耳熟能詳的藍色寶石要算是坦桑石,說起這種呈現藍紫色或紫色的寶石,就不得不提起Tiffany & Co.。品牌在1967年於其唯一產地坦桑尼亞發現它的芳蹤,其後把它名為坦桑石,並迅速受到重視。Tiffany & Co.早前發表了2018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全新作品,當中以夏天的蝴蝶為靈感的鉑金胸針,鑲嵌重逾27卡拉的祖母綠切割坦桑石,美麗得引來蝴蝶在寶石上停留,生機煥發。作品上亦鑲上藍寶石,綴以圓鑽更加閃耀。另一邊廂,Boucheron的DÔME白金戒指上鑲有1顆重43.95卡拉的圓蛋形坦桑石,非常吸睛,外圍再鑲有一圈鑽石,添上幾分閃爍。值得一提的是戒指特別以雙戒設計,碩大的寶石安坐於女士兩指之上,優雅之餘亦突顯個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寶石 #Jewelry #Red Carpet Starlight #Celebrity Style #Gübelin #Van Cleef & Arpels #Dior #tiffany & co. #Blue book #Bulgari #Gal Gadot #summer2018 #Boucheron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