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09/2018

Dive Watch:送別盛夏,最後機會抓緊夏天的尾巴!

  踏入九月秋意漸濃,在一早一晚開始感覺到絲絲涼意,然而我們仍可在正午時分找到炎夏的痕跡:依舊猛烈的陽光,讓紫外線灑落在肌膚上,為小麥色的肌膚添上迷人亮澤。把握今年最後機會和陽光玩遊戲,配襯以下的潛水腕錶,與夏日好好的告別。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ue (Photo from Bell & Ross)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ronze (Photo from Bell & Ross)

 

  Bell & Ross的新作是方形的BR03-92 Diver。說新也不是最新,皆因BR03-92是於去年巴塞爾錶展首度亮相,「方中帶圓」的設計大獲好評,42mm錶徑也恰到好處。今年品牌為這系列增添兩個成員:以海洋藍色為主調的BR03-92 Diver Blue,配備換上全新顏色組合的方形錶殼、藍色圓形錶盤、橡膠錶帶,並採用鋁製嵌件錶圈,視覺效果較元祖的黑色版本更eye-catching。至於BR03-92 Diver Bronze,顧名思義是用上近期大熱的青銅製成。兩款腕錶的設計半點不沉悶,與熱愛水上活動的女士簡直是perfect matc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ell & Ross #Ulysse Nardin #CORUM #潛水錶 #潛水錶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