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10/2018

最浪漫的貴金屬:令女士為之心動的玫瑰金腕錶

A. Lange & Söhne Little Lange 1 (Photo from A. Lange & Söhne)

 

  而朗格的Little Lange 1,18K玫瑰金36.8毫米錶殼大小適中,與女士纖細的手腕十分相襯,盡顯迷人格調,配以飾以扭索雕紋的棕色錶盤及同色系鱷魚皮革錶帶,令整體效果更加鮮明出眾。腕錶搭載L121.1型手動上鏈機芯,完全上鏈後可維持72小時。除了外表吸引,腕錶亦別具內涵,具備獨有的UP/DOWN動力儲存指示、瞬跳大日曆顯示,以及備停秒裝置的小秒盤。

 

Corum Golden Bridge Round 39 (Photo from Corum)

 

  以玫瑰金配襯綠色寶石,Corum呈獻新款Golden Bridge Round 39,鑲有沙弗莱石帶來一片翠綠的視覺效果。品牌標誌性的金橋系列,設計成口徑39mm的版本,適合女士佩戴。以渾圓玫瑰金錶殼配搭精美雕刻和修飾直線同軸機芯CO113,提供40小時動力貯備。除了錶面,錶圈及錶耳都綴以沙弗莱石,配合綠色鱷魚皮錶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玫瑰金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