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3/11/2018

Men's treasure box:男士的寶物!女士要認識的話題腕錶新品

  經常覺得,女士要得到男士的欣賞,就不能只做一個花瓶。如果只懂在伴侶面前談論首飾、包包,又或是「煲劇」情節,大概另一半都會呵欠連連。腕錶是不少男士的寶藏,不是要投其所好,但認識一下近來錶界的熱話,多個話題也是好的。

 

Hublot Big Bang Meca-10 P2P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如果身邊人從事金融、投資、電子商務行業,大概都會知道Bitcoin是甚麼。對等式網絡(P2P)付款系統已經吸引大量用家使用及投資者以之進行交易。今年是Bitcoin面世10周年,一向是新科技及社會趨勢先鋒的Hublot與數字資產經紀行OS Limited合作,推出首款只能以Bitcoin購買的腕錶,買家要在網上訂購及付款。Big Bang Meca-10 P2P腕表限量210枚,配備45毫米以微噴黑色陶瓷製成的錶殼,內置HUB1201自製機芯,提供長達10天的動力儲存。共210枚腕錶全都獨一無二,每一枚皆刻有以Bitcoin交易的認證編號。藍色小牛皮錶帶上印製取材自加密貨幣元素的設計,以互相連接的虛擬貨幣交易網絡圖樣帶出主題。

 

TAG Heuer Carrera Fragment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如果男士喜歡潮物,這枚TAG Heuer Carrera Fragment腕錶一定是其心頭好。由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加持,這位日本潮流教父及Fragment設計創始人,為品牌的Carrera腕錶帶來全新面貌。 他以品牌於1963年為車手設計的第一枚專屬Carrera計時錶為基礎,變奉出帶有Fragment風格的作品。備有39毫米不銹鋼錶殼,腕錶搭載品牌自家Calibre Heuer 02自動機芯,黑色錶盤上設有三個以有白漆指針顯示的黑色計時器,3時位是分鐘計時器,6時位設小秒盤,9時位則是小時計時器。腕錶上的米色刻度以及米色鍍銠時針及分針均塗有米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確保讀時清晰。腕錶配黑色鱷魚皮革錶帶,另外可選黑色或灰色NATO錶帶。

 

Classique Complications 1907

(Photo Courtesy of Breguet)

 

  為翩翩君子而設,Breguet的作品適合優雅穩重的男士。品牌推出一款匠心獨運的藝術品Classique Complications 1907。以黃金所製的懷錶直徑56.5毫米,備有大自鳴功能及陀飛輪。內置人手鐫刻的手動上鍊508GS機芯,透視於藍寶石水晶錶背之下。懷錶配備雙向旋轉錶冠,同時設有偏心外圈刻度、中央分鐘指針及鍍銀黃金錶盤,寶璣式指針徐徐細訴時間流逝。

 

Breguet Marine 5517

 

  寶璣亦為活力十足的男士帶來新作。簡單大三針設計,Marine 5517以全新設計、延伸自海事船隻的羅馬數字時標亮相,分鐘標示及寶璣指針均有夜光塗層以方便讀時,而秒針則備以飾有「B」字的海事訊號旗,3時位置設日期顯示。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可以欣賞自動777A機芯,上面以手工鐫刻船隻甲板圖案。腕錶備有白金、玫瑰金及鈦金屬版本,各襯以啡色、藍色皮革或橡膠錶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Christmas2018 #giftlist2018 #TAG Heuer #Bitcoin #Breguet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