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03/2019

BaselWorld的前哨戰!腕錶新作搶先曝光

Hublot Big Bang One Click Marc Ferrero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那邊廂,Hublot為錶迷帶來充滿藝術感的色彩盛宴。品牌與創作Storytelling Art的藝術家Marc Ferrero合作,推出Big Bang One Click Marc Ferrero腕錶,向身兼多職的21世紀女性致敬。創作靈感泉源來自女性八面玲瓏的多重身份:妻子、母親、朋友、愛人、事業女性、潮流指標以至夜貓一族,每分每刻都讓人感到難以捉摸,勇於迎接挑戰,發揮個人魅力,在生活中盡展所長。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新作錶盤印有藝術家的經典作品《Lipstick》,戴著墨鏡的女郎型格而有氣質,以唇膏作為武器。品牌專為女性呈獻這枚配備39毫米不銹鋼錶殼的作品,為女性手腕而設,專利的「One Click」系統可以讓佩戴者輕易地自行更換鱷魚皮革或橡膠錶帶。腕錶備有紅色及青綠色版本,每款限量50枚。前者錶圈鑲嵌紅色尖晶石,後者則伴以黃玉。搭載Hublot HUB1710自動上鍊機芯,備約50小時動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Jewelry #Watch #BaselWorld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