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03/2019

BaselWorld的前哨戰!腕錶新作搶先曝光

Bell & Ross BR03-92 BI-COMPASS

(Photo Courtesy of Bell & Boss)

 

  一向喜歡型格十足的時計,Bell & Ross每年推出的新作都令我引頸以待。搶先推出的Basel錶款以飛機駕駛艙內的指針型儀表為靈感,設計出清晰易讀的原創顯示,確保佩戴者快速、準確讀取時間。BR03-92 BI-COMPASS腕錶外表設計簡約,特別模仿原型儀表上的設計,錶盤以雙層結構為基礎,小時和分鐘刻度分開設置,前者顯示設於中央區域,外緣區域設有分鐘軌道;覆以熒光塗層的孟塞爾綠色指示小時,與黑色錶盤形成鮮明的對比,更增加易讀性。此外,錶盤上的“coquille d'oeuf”(灰白色)指針和數字負責指示分鐘和秒鐘,取材自專業航空儀表。這顏色普遍應用於各種儀表,尤其是美國海軍飛機的儀表,別具航空味道。腕錶內置BR-CAL.302自動上鍊機芯,備有直徑 42 毫米錶殼,配黑色橡膠錶帶;限量發行999枚。

 

(Photo Courtesy of Bell & Bos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ewelry #Watch #BaselWorld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