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03/2019

綠化BaselWorld,以綠色示人的新款腕錶養眼登場!

Gucci G-Timeless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Gucci今年除了本身的booth外,更在場館設了個花園。品牌推出八款G-Timeless自動系列新成員,每一款皆採用礦石錶盤,當中的綠色孔雀石翠綠可人,並裝飾以品牌標誌性的蜜蜂圖案,如看見春天大自然萬物皆醒的景致,一片綠草如茵。直徑38毫米的18K黃金錶殼配上飾有印花圖案的皮革錶帶,錶帶更採用可替換式設計,容易配襯。腕錶背後的透明底蓋透視出內置的自動機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baselworld2019 #Rolex #Patek Philippe #Zenith #TAG Heuer #H. Moser & Cie. #Gucci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