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5/04/2019

你也可以擁有《Interstellar》中的Murph手錶!沒有出現在錶展的新款腕錶同樣充滿驚喜

 

(Photo Courtesy of Corum)

 

  沒有到Basel,Corum今年在京城發表新品,並邀請品牌形象大使胡兵助陣,演繹全新腕錶。中、港、台、星馬等傳媒及貴賓雲集於北京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出席新品發佈會及欣賞新錶,「自己錶展自己搞」。品牌的各個系列都羅列其中,Admiral、Golden Bridge、Heritage和Bubble各有驚喜新作,個人今年偏好Golden Bridge金橋系列。

 

Golden Bridge Round 43mm

 

  Golden Bridge Round 43mm,渾圓的DLC鈦金屬錶殼以型格黑色示人,新款腕錶的獨特之處是機芯兩旁如吊橋繩索交錯的裝飾,更突顯腕錶結構,戴上手通透非常亦富立體感。一金一銀的版本各限量188枚。而Golden Bridge Round 39mm更適合女士的手腕,最新款式以錶圈上的彩虹色寶石作亮點,配白色錶帶。

 

Golden Bridge Round 39mm

Admiral Legend 42 Full Black

  另外,海軍上將系列推出Admiral Legend 42 Full Black腕錶,一改以往的色彩設計,以不銹鋼製造的12角形錶殼,經過黑色PVD加工處理,並配以黑色黃銅錶盤,連系列的經典航海旗幟時標都換上黑裝,貫徹始終。腕錶全球限量發行100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aselWorld #Swatch Group #Hamilton #Mido #CORUM #Bremont #Raymond Weil #Watch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