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5/05/2019

為前世情人挑選最恰意的禮物!父親節的精選腕錶

  據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他容許我們任性、心痛我們受傷。曾經對父親說,“Someday I will find my Prince, but you will always be my King.” 在這個父親專屬的節日,為我的國王精心挑選最恰意的禮物。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我爸爸最喜歡打高爾夫球,不喜歡戶外運動的我從沒陪他參與這項運動,但可為他送上一枚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高爾夫版智能腕錶。這款腕錶是今年BaselWorld裏推出的新品,為品牌推出的第三代Smart Watch,專為Golfer而設,能與TAG Heuer Golf應用程式連線,提供超過39,000個球場的3D地圖,亦可顯示果嶺和障礙物的距離,讓爸爸打得得心應手。腕錶亦可記錄多達四名球員的得分,讓爸爸自然地在球友中亮出女兒送贈的禮物似乎相當「威威」呢!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腕錶採用45毫米、覆有黑色PVD鍍層的鈦金屬噴砂錶殼,黑色陶瓷錶圈上1至18的刻度象徵高球比賽的18個洞。Touch screen用上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更加耐用。這款腕錶能執行TAG Heuer Connected Watch的一貫操作,包含傳送訊息、接收通知、播放音樂與下載其他應用程式,更新加GPS、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加速計、陀螺儀和麥克風等多種感應器,擁有4 GB的儲存空間,電池長達25小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父親節 #TAG Heuer #Tudor #Bremont #A. Lange & Söhne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