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06/2019

Animal Watches:讓小鳥、魚兒於腕上游走,充滿生命力、神態活現的動物腕錶

 

Gucci G-Timeless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看過魚後我們來看貓—少女心的代表,Gucci推出G-Timeless腕錶,顏色鮮明甜美,精神奕奕。

 

  粉紅色或天藍色珍珠貝母錶面上,4個貓咪頭像分別亮出綠色、紅色與黃色的明亮雙瞳,炯炯有神,活潑可愛。粉紅色珍珠貝母錶面配黃金PVD不銹鋼錶殼款,甜美可人;另一款採用天藍色搭配不銹鋼錶殼,輕柔清新。直徑38毫米錶殼的腕錶非常適合女性纖細的手腕,盡顯嫵媚風姿。

 

 

Gucci G-Timeless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Jewelry #Bvlgari #Gucci #Boucheron #Jaquet Droz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