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8/2019

優雅、溫柔、還是爽朗型女生?展現不同個性的女士腕錶

  腕錶豈是男士專屬的玩具?不錯,很多女士似乎偏愛珠寶,但亦對腕錶愈來愈有要求,選擇可能比男士更多。如果腕錶可呈現女士的性格,我會是何種人?

 

CORUM Admiral AC-ONE 38mm Automatic

(Photo Courtesy of Corum)

 

  早前,Corum發佈今年的Admiral AC-ONE系列作品,女錶甚為養眼。Admiral一向是品牌標誌性的系列,品牌今年將45毫米的12邊形錶盤的比例縮細,推出AC-ONE系列的首款女裝腕錶,38毫米的錶殼更適合女士的手腕,出席品牌活動的甜美可人兒林愷鈴戴得相當好看。12邊形錶盤棱角分明,配備鈦金屬或玫瑰金錶殼,錶圈鑲嵌圓鑽,增添璀燦光芒,展現女性魅力。腕錶內置自動機芯,白色錶面飾以石榴裂紋,配以純白色橡膠表帶,美感與實用性並重。時尚女性即使上班、出席晚宴活動、甚至放假出海遊船河皆宜。

 

(Photo Courtesy of Corum)

(Photo Courtesy of Coru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