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0/08/2019

Pure beauty:無添加的純淨顏色,打造華而簡單的白色腕錶!

 

 

HUBLOT Big Bang 42mm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展現閒適、活力,非Hublot Big Bang 42毫米腕錶莫屬。換上全白新裝,腕錶突顯優雅簡潔的氣質;內置Hublot自製、擁有四項專利的HUB1280機芯,完美演繹高級製錶工藝。白色與所有顏色都能作完美配搭,永不過時。Hublot Big Bang 42毫米腕錶,簡單輕鬆地配襯休閒服、牛仔褲已經很好看,乾淨利落。這款腕錶總共六個版本,備有拋光或緞面款,以King Gold或鈦金屬所製,錶圈鑲嵌126顆鑽石或密鑲296顆鑽石,搭配橡膠錶帶;與任何顏色的衣服都配搭得宜。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Dior #Hublot #Zenith #Chanel #OMEGA #手錶 #Trending Items #Shopping Guide #Fashion News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