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0/08/2019

Pure beauty:無添加的純淨顏色,打造華而簡單的白色腕錶!

 

Seamaster Planet Ocean Tokyo 2020 Limited Edition

(Photo Courtesy of Omega)

 

  作為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的Omega,早前推出東京2020年奧運會限量版腕錶,全白色示人,卻點綴了一點紅,充滿日本國家特色。腕錶的39.5毫米錶殼以不銹鋼所製,飾以設有品牌Liquidmetal™液態金屬潛水刻度的白色陶瓷錶圈。為向東京2020年奧運會致敬,錶圈上的數字「20」 亦飾有紅色液態陶瓷。光面白色陶瓷錶盤及特色 「棒棒糖」中置秒針亦加入富日本色彩的設計元素,與日本國旗呼應。腕錶限量2,020枚,內置歐米茄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8800機芯;除白色皮革錶帶外,特色錶盒內亦附有不銹鋼鏈帶和NATO錶帶。

 

(Photo Courtesy of Omeg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Dior #Hublot #Zenith #Chanel #OMEGA #手錶 #Trending Items #Shopping Guide #Fashion News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