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9/2019

明月幾時有?中秋佳節少不了的賞月相腕錶

 

Hermès Arceau L'Heure de La Lune (Photo Courtesy of Hermès)

 

  中秋佳節,抬頭看天空,皎潔的月色下,映照著手腕上的月相腕錶,相映成趣。今年話題之作,Hermès Arceau L'Heure de La Lune「月讀時光腕錶」,光是「玩食字」的中文名稱已相當有趣。腕錶以獨特的視角,將天文的浪漫呈現於佩戴者的腕上。

 

(Photo Courtesy of Hermès)

 

  以隕石或砂金石製造的錶面充滿神秘感,兩個繞著其運轉移動的白色或灰色漆面副錶盤飾以斜體阿拉伯數字,一個展示時間,一個顯示日期,緩慢地旋轉,突顯藝術美感。傳統的月相腕錶多以扇形視窗露出月相盤,而腕錶卻以新穎的設計示人。特別之處在於懸浮在錶面上的時間盤及日期盤,展現層次感,雙月相盤同時顯示南、北半球的月相盈虧。白色珍珠貝母製的南半球月相月亮盤置在12時位,上面以法語寫上「Sud」(南方),而6時位的北半球月相則寫上「Nord」(北方)。腕錶搭載品牌自製的自動上鍊H1837機芯;砂金石錶盤款襯深海藍色鱷魚皮錶帶,而隕石錶盤款則配以黑色鱷魚皮錶帶。

 

(Photo Courtesy of Hermè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ermes #alangesoehne #hmoser #Hublot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