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7/09/2019

在瑰麗與輕盈間,用彩色珠寶帶出女性優雅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Collection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Gucci這個名為奇蹟市集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的珠寶系列,以傳神的虎頭圖案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是品牌珠寶中最別具一格的設計。以18K黃金搭配四款鮮豔寶石,中央鑲鑽,化身成耳環、項鍊、戒指和手鏈等迷人作品。

 

diva201910927bvlgari01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幾款珠寶小巧精緻,容易配襯,正面看起來清新優雅,時尚感十足。一看背面,虎頭栩栩如生,威猛非常,充滿力量感。品牌藉著不同顏色的組合創造無限可能,一系列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珠寶作品以四種寶石作主題,包括縞瑪瑙、粉紅色蛋白石、綠松石及翡翠。不同項鍊可組合在一起,營造出層疊效果。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經拋光處理的縞瑪瑙帶來一片漆黑的鏡面效果,盡顯型格;粉紅色的蛋白石則帶來一點溫柔,這種浪漫的色調在蛋白石中相對少見,潤澤的質感令作品流露出和諧的美態。翡翠展現貴氣,配上黃金卻半點不俗氣,翠綠的色彩帶來心靈的平靜。色澤鮮明之綠松石,美麗的色澤使其在東方、西方市場都很受歡迎,相當搶眼。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Bvlgari #Dior #Gucci #Jewelry #珠寶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Divas’ Dream Collection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