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10/2019

在25歲的人生分水嶺,選一枚適合自己的腕錶

Heuer Monaco (Year 1969)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TAG Heuer在1969年推出了Monaco系列腕錶(「TAG」字樣當時尚未加入公司名),Heuer Monaco配備金屬藍錶盤、紅色與淺藍色指針、方形錶殼以及設於左側的錶冠,聲名大噪。幾年前TAG Heuer推出的Monaco Calibre 11至今仍然大受好評,腕錶以藍面示人,採用磨砂及拋光不銹鋼錶殼,備時、分顯示,和計時功能及日曆視窗,秒針於3點鐘位置。

 

TAG Heuer Monaco Calibre 11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Monaco系列推出半個世紀後,TAG Heuer在原版錶款上加以全新詮釋,推出五款五十週年紀念版腕錶,向這個傳奇系列致敬。

 

TAG Heuer Monaco 1999–2009 Limited Edition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在上個月,TAG Heuer推出五款限量版Monaco腕錶中的第四款,以2000年代初為靈感,於9月24日在東京面世。腕錶演譯出1999年至2009年的大膽建築及設計風格,以黑白色為主調,低調卻別具型格。白色蛋白石小秒盤及分鐘計時盤在黑色錶面上份外顯眼,配以明亮紅色及橙色裝飾的小時刻度、時針及分針,琢面時標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更加易於讀時。口徑39毫米的方形不銹鋼腕錶搭配穿孔黑色小牛皮錶帶,承襲原版腕錶,按鈕在錶殼右側(2時及4時位置),而錶冠則在左側。腕錶限量發行169枚,搭載Calibre11自動機芯,備有40小時動力貯存。

 

查詢:https://www.zenith-watches.com/en_e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jaegerlecoultre #Zenith #TAGHeuer #alangesoehne #etnet25周年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