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10/2019

在25歲的人生分水嶺,選一枚適合自己的腕錶

 pieces of A. Lange & Söhne Lange 1 “25th Anniversary”

 

  25歲亦是展望未來的時候,立下目標,給自己一個好好奮鬥的理由。買一枚A. Lange & Söhne腕錶絕對是一個很積極的奮鬥目標!Lange 1是品牌新時代的首個錶款,一直是品牌的標誌之作。剛好,適逢今年Lange 1系列25週年,推出一共十枚Lange 1 “25th Anniversary” 錶款,上月推出的是紀念版中的最後一枚—陀飛輪錶,Lange 1 Toubillon “25th Anniversary” 配備18K白金錶殼,結合陀飛輪、大日曆顯示、三天動力儲備機芯和動力儲備顯示,限量推出25枚。一如之前的Lange 1 “25th Anniversary” 週年紀念系列錶款,這陀飛輪腕錶亦採用銀與藍的色彩組合。38.5毫米的錶殼搭配銀白色錶盤,與藍鋼指針形成鮮明對比。錶面上的印字,包括大日曆顯示的數字皆為藍色,配色自然好看。

 

A. Lange & Söhne Lange 1 Toubillon “25th Anniversary”

 

 查詢:https://www.alange-soehne.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aegerlecoultre #Zenith #TAGHeuer #alangesoehne #etnet25周年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