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12/2019

Glowing Xmas:精選聖誕佳節的腕錶珠寶,戴在身上比街上的裝飾更耀眼

  每年最令人期待的節日快到了。距離聖誕節還有大概兩週,這段時間的購買欲特別高漲,除了想買禮物送給家人、朋友、和最愛的另一半外,亦可以買禮物給自己,2019年辛苦了!

 

 (Photo Courtesy of Van Cleef & Arpels)

 

  我喜歡天氣寒冷的聖誕節,與戀人依偎在一起,不需燭光晚餐但仍然浪漫。愛情是Van Cleef & Arpels長久的靈感泉源,令製錶工藝更加詩情畫意。品牌的三款Charms腕錶,以浪漫花都巴黎為場景,將戀曲譜寫在女士的手腕上;三款作品皆備有系列標誌性的旋轉吊飾,讓女士舉手投足更添風采。

 

Van Cleef & Arpels 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Promenade

HKD555,000

(Photo Courtesy of Van Cleef & Arpels)

 

  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Promenade腕錶備有黃金錶殼,錶圈鑲嵌鑽石、藍寶石及沙弗萊石。錶面上,以黃金鏤雕的愛侶安坐於戰神廣場花園裡,美景當前但兩人深情對望,彷彿眼中只有彼此。深淺有致的綠色內填琺瑯為場景注入豐富的層次感,微型彩繪描畫的艾菲爾鐵塔令人神往,刻紋及彩繪珍珠貝母為園內的植物營造立體浮雕效果,讓這場旖旎約會更加動人。

 

Van Cleef & Arpels 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Recontre

HKD414,000

(Photo Courtesy of Van Cleef & Arpels)

 

  另一邊廂,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Recontre腕錶配備小巧的25毫米玫瑰金錶殼,以甜美的紅調示人,鑲嵌鑽石及粉紅色藍寶石,錶面的玫瑰金浮雕塑造一對戀人在塞納河的橋上華麗邂逅,將浪漫的瞬間化作永恆。錳鋁榴石鑲嵌而成的暖陽,襯以內填琺瑯及微型彩繪,刻劃出一片柔情蜜意。

  還有配備32毫米白金錶殼的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Retrouvailles腕錶,以鑽石及色彩漸變的藍寶石帶來優雅的藍調,錶面上描繪出一對戀人約會的情景,男士獻上鮮花,在浪漫月色中與女伴於俯瞰芳登廣場的陽台上見面。錶面的左右兩側以刻紋及彩繪珍珠貝母塑造的帷幕演繹出薈萃傳統琺瑯工藝及微型彩繪的風景。

 

Van Cleef & Arpels 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Retrouvailles

HKD515,000

(Photo Courtesy of Van Cleef & Arpels)

 

詳情可查詢:https://www.vancleefarpels.com/hk/ch.ht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giftidea #xmas2019 #Watch #Jewelry #Van Cleef & Arpels #TAG Heuer #Baume & Mercier #Baume & Mercier #Bell & Boss #Bell & Boss #Bvlgari #Gucci #Piaget #Dior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