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1/2020

鼠力全開迎新歲:鼠年生肖腕錶亮麗登場

Chopard L.U.C XP Urushi “Year Of The Rat” 

HKD 187,000

(Photo Courtesy of Chopard)

 

  Chopard為鼠年帶來新作,L.U.C XP Urushi “Year Of The Rat” 限量88枚,是品牌再度展現日本傳統「Urushi」蒔繪技術的傑作。透過從漆樹的樹脂中萃取原料,經過陳化及加工成為生漆再與金粉融合,從而繪畫錶面上趣緻的金鼠,在黑色錶盤上十分鮮明出眾,還有寓意富足的金黃色玉米和代表福壽綿長、紅澄澄的柿子,盡顯富貴吉祥之意。

 

  腕錶錶殼口徑40毫米,搭載由品牌的製錶工作坊精心製造的L.U.C 96.17-L機芯,動力儲備達65小時。

 

詳情可查詢:https://www.chopard.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newyear2020 #xmas2019 #新年 #手錶 #鼠年 #米奇 #Gucci #Jaquet #Piaget #CHOPARD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