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7/2020

腕上的Staycation:帶你走遍地球!時區功能腕錶

Montblanc 1858 Geosphere Titanium

HK$45,600

(Photo Courtesy of Montblanc)

 

  接著介紹另一枚致敬之作。Montblanc 1858 Geosphere世界時間腕錶,是向挑戰世界七大洲最高峰之攀登者致敬。這枚以藍色為主調的1858系列Geosphere腕錶的42毫米錶殼採用5級鈦金屬製作,錶面上可旋轉的半球體以藍點標示出七大洲的最高峰和白朗峰。錶殼配置凹槽紋雙向不銹鋼錶圈,鑲嵌藍色陶瓷,鐫刻四個夜光方位基點。

 

  南、北半球的世界時間顯示功能可顯示不同時區的時間,錶面的6點與12點鐘位置分別設有兩個可旋轉式圓拱半球,半球外圍有固定的24小時時區刻度,以及鍍銠處理之日夜指針(南、北半球皆有)。南、北半球之經度參考子午線,以塗覆Super-LumiNova螢光材料的藍色線條標示。此外,9點位置設有第二時區顯示,3點位置設有對應本地時間的日期視窗。以上功能由品牌自製的MB 29.25自動機芯驅動,動力貯存為42小時。

 

錶殼背面鐫刻設計特別的白朗峰圖案、羅盤以及兩把交叉冰鎬。

(Photo Courtesy of Montblanc)

 

詳情可查詢:www.montblanc.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時區 #A. Lange & Söhne #IWC #Montblanc #Glashutte Original #Jaquet Droz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