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8/09/2020

疫情下的瑞士錶展: Geneva Watch Days來襲!部分新錶已空運到港

  另一方面,Girard-Perregaux推出Vintage 1945系列和1966系列Infinity腕錶,以亮黑色彩展示優雅風格。新作著重簡潔的線條與優雅的比例,清晰明瞭地指示時間,展現簡約美感,再以黑色縞瑪瑙突出成熟穩重的氣質。

 

Girard-Perregaux Vintage 1945 Infinity Edition

HK$133,000

(Photo Courtesy of Girard-Perregaux)

 

  Vintage 1945系列Infinity腕錶限量發行88枚,採用36.10 x 35.25毫米長方形不銹鋼錶殼,相當貼手,黑色錶面綴以太子妃式時針和分針,搭配玫瑰金時標,簡潔低調。搭載自製GP03300-1405自動上鍊機芯,為腕錶提供至少46小時的動力貯存。12點鐘位置綴以品牌名字縮寫 “GP” 的字樣,下方配備大日期顯示,清晰易讀。腕錶備有時、分針指示,6點鐘位置備小秒針盤及月相顯示。

 

Girard-Perregaux 1966 Infinity Edition (40mm)

HK$76,900

(Photo Courtesy of Girard-Perregaux)

 

  另一款新作1966系列Infinity腕錶備有兩個錶殼尺寸的款式,分別是小巧的30毫米與較大的40毫米之圓形不銹鋼錶殼款,可化身對錶跟戀人同戴。作品設計簡潔鮮明,以圓形錶盤搭配葉形指針和玫瑰金時標,襯黑色鱷魚皮錶帶。40毫米款的透明底蓋下透視出自動上鍊GP03300-1402機芯,綴以玫瑰金擺陀;30毫米款則鑲嵌了60顆閃亮鑽石,內置自動上鍊GP03200-1403機芯。兩款腕錶各限量188枚。

 

Girard-Perregaux 1966 Infinity Edition (30mm)

HK$91,100

(Photo Courtesy of Girard-Perregaux)

 

  跟H. Moser & Cie. Streamliner Centre Seconds一樣,GP這三款新品也沒有要讓顧客等待,由9月起在品牌於全球的授權零售店發售。

 

查詢:www.girard-perregaux.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腕錶 #鐘錶展 #新作 #Bvlgari #Geneva Watch Days #Girard-Perregaux #H. Moser & Cie. #MB&F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