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3/11/2020

「鐘錶界奧斯卡」:第20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得獎名單

挑戰獎:Black Bay Fifty-Eight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正巧,這陣子 Tudor 以深海為主題舉辦私人專屬活動,展示古董及最新的潛水腕錶。我亦有在活動現場,戴上 Black Bay Fifty-Eight “Navy Blue”  愛不釋手。而這款腕錶亦剛在 GPHG 上奪得 Challenge Watch Prize 的殊榮,成為品牌第八年的參賽歷程中第六次獲得的獎項。 

 

 

  品牌於其旗艦錶款 Black Bay Fifty-Eight 的基礎上,以一抹海軍藍帶來年度佳作。直徑39毫米的不銹鋼錶殼大小適中,不論男士或女士皆佩戴得好看。海軍藍啞色錶面上綴以立體時標,配上1969年面世的「雪花」指針,是品牌潛水腕錶的矚目標誌,上面的 Super-LumiNova®   夜光物料塗層有助讀時更清晰,即使在黑暗中都可見。

 

Tudor Black Bay Fifty-Eight “Navy Blue”

HK$27,600 (Bracelet version)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腕錶搭載品牌自家 MT5402 型機芯,獲有瑞士 COSC 官方天文台認證,配備矽游絲,為時計提供70小時動力貯存。備有三款各具特色的錶帶,包括銀色條紋藍色提花織紋錶帶、藍色 Soft Touch 錶帶,以及不銹鋼鏈帶。

 

詳情可查詢:https://www.tudorwatch.com/zh-han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日內瓦錶展 #錶展 #腕錶 #鐘錶界奧斯卡 #日內瓦高級鐘錶 #第20屆 #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 #得獎名單 #Watch #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 #GPHG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