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12/2020

給求生欲強大的男士:在聖誕佳節為愛人獻上閃亮珠寶吧!

#是星星,也如雪花般閃耀的DIOR 

 

  Dior的珠寶代言人Cara Delevingne以應節的紅裙出現於全新廣告系列中,為節日增添氣氛。 由 Victoire de Castellane 所設計的 Rose des Vents 系列是今個佳節的主角,可反轉的星星小圓章玩味十足,如雪花般綻放,閃爍著光芒,飾以珍珠貝母和鑽石,如在夜空中作引領的星星。

 

Dior Rose des Vents 系列 & Cara Delevingne

Source/ Dior

 

 

Dior Rose des Vents 玫瑰金長頸鏈,飾以鑽石及珍珠貝母。

售價待詢

 

Dior Rose des Vents 玫瑰金長耳環,飾以鑽石及珍珠貝母。

HK$220,000

 

Dior Rose des Vents 白金手鏈,飾以鑽石及珍珠貝母。

HK$14,800

 

Dior Rose des Vents 白金戒指,飾以鑽石。

HK$59,000

Source/ Dior

 

詳情可查詢:https://www.dior.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artier #Fred #Bvlgari #Chanel #Dior #珠寶 #禮物提案 #Gift Idea #Jewelry #Trending Items #2020xmas #2020xmasgift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