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12/2020

給求生欲強大的男士:在聖誕佳節為愛人獻上閃亮珠寶吧!

#讓人心跳加速的CHANNEL 

 

  Chanel 這個品牌,還未見其作品,女士們已預先心跳加速。以 fashion 品牌來說,其珠寶、腕錶作品的發展都相當成熟,更有自家機芯,複雜腕錶又有陀飛輪,地位不言而喻。在 1932 年,Gabrielle Chanel 女士首次推出以羽毛為設計靈感的珠寶系列,自此羽毛就成為了品牌的經典元素之一。 她曾說:「即使生來沒有翅膀,也並不能阻止妳展翅飛翔。」多麼勵志的一句話,怎會不令女士們死心塌地? “Plume” 在法語中解作羽毛,將其柔軟輕盈的感覺以珠寶演繹,律動與自由完美呈現。這款 Plume de Chanel 戒指以黃金雙戒設計,戴在同一隻手指上,白金鑲鑽羽毛輕躺在指上,細膩動人。

 

Plume de Chanel 白金及黃金戒指,飾以鑽石。

HK$293,500

Coco Crush 白金戒指,飾以鑽石。

HK$39,100

 

  另一邊廂,以1955年面世之經典菱格紋圖案為靈感的 Coco Crush 系列珠寶亦是不能錯過的選擇。作品的 “Gadroon” 圓渾飾邊與切線交織出菱格紋圖案,令人聯想到品牌的經典包包。系列的每件珠寶作品均以手工拋光,光彩奪目。白金戒指上鑲鑽,讓聖誕夜更加璀燦。另外三款 Coco Crush 戒指較為幼身,手指纖幼的女士之選。材質方面,除了白金外,更有品牌獨特的米色金。

 

Coco Crush 米色金戒指,飾以鑽石 | $28,200

Coco Crush 白金戒指 | $11,800

Coco Crush 米色金戒指 | $11,500

Source/ Chanel

 

詳情可查詢:https://www.chanel.com/hk-z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Cartier #Fred #Bvlgari #Chanel #Dior #珠寶 #禮物提案 #Gift Idea #Jewelry #Trending Items #2020xmas #2020xmasgift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